引爆你的男性荷爾蒙,美國犀利士讓您時刻威猛霸氣!

最近小編在流覽各大保健品網站的新聞中,發現有很多帖子都在討論一個關於“男性荷爾蒙”的話題。我們有不少的都市男性朋友都在這些帖子中表示:現代化的都市生活越來越複雜,往往有時候面對夜生活,對於現代男士來說早已經是家常便飯。而在這些夜場中,如果你身為一個男人而沒有應有的男性荷爾蒙,無法吸引到心儀的異性的話,就會變得十分吃虧了!因此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福利–美國犀利士(Cialis)。

美國犀利士一秒恢復您的猛男魅力!

首先,我們要先來瞭解一下何為男性荷爾蒙,男性荷爾蒙是促進男性生殖器官的成熟和第二性征發育並維持其正常功能的一類激素。男性激素由睾丸間質細胞產生,主要是指促卵泡生成激索(FSH)、促間質細胞激素(1CSH)、催乳素(PRL)和睾酮(T)四種激素。其中睾丸酮是男性激素的主要成份,其他一些雄激素則可能是睾酮生成時的中間產物或睾酮的代謝產物。主要作用是刺激雄性外生殖器官與內生殖器官(精囊、前列腺等)發育成熟。並維持其機能,刺激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現,同時維持其正常狀態,促進精子生成和成熟,促進蛋白質的合成特別是肌肉和骨骼以及生殖器官的蛋白質合成,刺激細胞的生成。由此可見其重要性。而我們的美國犀利士正好對於那些男性荷爾蒙缺乏的朋友有奇效!

作為新世紀的科技醫藥產物,美國犀利士一直致力於改善當代男性的性生活以及性健康問題,為了全球男性朋友的美好性生活而作出努力!在美國犀利士的的藥中其主要依靠PDE-5通過抑制cgmp的分解來提高NO的血管擴張作用,使男性獲得更強大的陰莖勃起力量。首次服用,就能讓你感受到按捺不住的衝動,腰不酸,腿有力,感覺精神狀態大為改觀,效果持續一整天甚至更久。服用1~2周,您會感受到時刻精力十足,白天工作有狀態,晚上房事體力充沛,精神極佳,一掃疲態。服用美國犀利士2週期以上,甚至能達到改善身體機能,恢復激素巔峰水準甚至更高,壯腰健腎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精神與體力的雙重巔峰,到時候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性愛活動了,那也將是您男性荷爾蒙一秒爆發的時刻。美國犀利士助你征服女人,在此一舉!

注意!以下人群使用更加效果顯著!

美國犀利士為什麼被稱之為ED患者的必備良藥,是有其獨到之處的!而且不僅僅是ED患者,有一下性功能障礙問題的男性朋友們也可以通過服用美國犀利士來解決問題。比如:陰莖短小,無法滿足對方性需求的男性朋友,在其藥物治療下是可以達到刺激性器官二次發育,達到正常水準的;再就是經典的ED患者,患有早洩,陽痿等等性功能障礙的朋友,更是應該居家常備無時無刻都能幫到你的美國犀利士;還有舉而不堅,硬度不夠,疲軟無力的男性朋友們,同樣可以在其幫助下,增硬增粗,但是前提是有一定的堅持服用以及穩定的性生活,進步從來都是一步一步來的,我們要給點耐心在自己的性健康上,慢慢地您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再就是性欲低下,對性不敏感的男性朋友,你們很明顯就是男性荷爾蒙卻是缺失,更是應該儘快服用美國犀利士,讓自己的激素水準儘早達到正常甚至遠超常人。這!才是我們男人應該做的事!謝謝大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