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床上尊嚴由我們來守護!美國犀利士保健壯陽,即使速效,給你最好的性能力提高!

男士的床上尊嚴由我們來守護!美國犀利士保健壯陽,即使速效,給你最好的性能力提高!我們整天掛著嘴邊的“雄性激素”、“雌性激素”其實主要成分就是“睾酮”。全稱:睾丸素,又稱睾酮、睾丸酮、睾甾酮,分子式為C19H28O2,是一種類固醇荷爾蒙,由男性的睾丸或女性的卵巢分泌,腎上腺亦分泌少量睾酮,具有維持肌肉強度及品質、維持骨質密度及強度、提神及提升體能等作用。所以我們男性想要有“男人味”,睾酮合理分泌是秘訣,美國犀利士幫您快速喚醒男人本色,重振雄風!

性激素就是性能力的強心劑!美國犀利士保健壯陽,刺激激素增長!

睾酮對成人的影響,在男性上比在女性上較為明顯,但對兩者都同樣重要。隨著年紀漸長,睾酮的份量下降,這些影響亦隨之而減少。這些影響包括:維持肌肉強度及品質 ,維持骨質密度及強度,維持性欲及勃起次數,提神及提升體能。如果您的睾酮素分泌失調,那就很有需要服用我們的美國犀利士來進行保養了。不瞭解美國犀利士的朋友,或許會有很多疑問,或者對它的效果有所懷疑。那麼接下來就請誰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美國犀利士作為當代男性醫藥科研產品中最新研發的保健產品,在進入市場短短的幾年內,就已經累積了極高的人氣收穫了來自全球各地許多男性用戶朋友們的愛護和支持,同時也在世界保健品市場中贏得了尊重!能夠取得今天這樣的成功,完全是其產品實力的表現。它是由其公司耗費钜資所打造的醫藥科研團隊,秉著治療ED患者的新功能障礙問題和提高男性性生活水準為總目標所投入研發的壯陽保健產品。他們在十幾種化學方程式中,通過不斷努力和創新研究,最終從十幾種化學方程式中研發出了一種能夠完美平衡副作用和高效壯陽作用的完美方程式,並用於製藥,最後生產出了美國犀利士。這樣製造出來的美國犀利士效果達到了最佳的平衡。一方面他既能夠發揮他達那非一樣的物理壯陽效果,通過化學分子抑制No的血管擴張,達到及時速效的壯陽效果。另一方面更是令人咂舌,美國犀利士保健效果同樣不可小覷!只要堅持長期服用,一日一次,一次一粒,堅持一到兩個月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首先藥效會逐漸深入人體,不斷發揮作用,更新您的內分泌系統,促進睾酮素的產生,其次更是會通過其滋潤的微量元素來修補您受損的腎臟和肌體。最終達到一個“陰陽平衡”全面提高身體素質和性能力的作用!

給您帶來更好的性愛生活!

首先是,毛髮旺盛,男性毛髮的生長和雄激素的分泌有著很大的關係,可以說它是男性毛髮的一種“營養劑”,能促進毛髮的生長,所以毛髮越旺盛,雄性激素也自然會旺盛一些。有一頭烏黑的的頭髮和濃密的鬍子不正是“硬漢”的象徵嗎!想擁有就來片美國犀利士吧!其次是,體形健壯,男性肌肉的增長離不開雄性激素的“滋養”,它可以增加瘦體重量,提升肌肉合成效率,增強肌肉力量。所以,雄性激素比較旺盛的人,身體看起來也會更加的健壯有魅力。

所以你看,服用美國犀利士壯陽以後能帶來這麼多好處呢!最後就是,欲望會比較旺盛,這也是一個好處!由此可見,雄性激素水準旺盛,對男性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謝謝大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